夜霜

考完了 看得上的欢迎约稿

《希望》

存点东西。
雷伊吧的文赛。

希望
雷伊是赫尔卡星的守护神,也仅仅是赫尔卡的守护神,注定了他只能做这场灾难的旁观者。
战争的火焰从来不会放过生命的任何一个角落,雷伊脚下所踩的土地也许之前是苍茫的丛林,如今却以干裂贫瘠的面貌阐述这个星球的悲伤,只有凝固在裂纹中的血液和散落在地没有主人的残肢说明这里曾经拥有过生命。
天际的火烧云将天空染成血红色,如琥珀一般晶莹剔透,光将他的影子孤零零地投射在贫瘠的土地上,凹凸不平的土地让雷伊的影子有种被扭曲的错觉。
正望地出神时,雷伊感觉有什么东西蜷缩在自己的脚边。那是一只这个星球的精灵,精灵身上的血染红了雷伊金色的“外皮”。
“你是这个星球的希望吗?”雷伊俯下身听着精灵微弱的喘息,映入绿色眼眸的只有血红色,火烧云的照耀下,他甚至感受不到精灵的目光。
“抱歉,我只是赫尔卡星的希望。”雷伊说道,手轻覆在精灵的头上。生命却像是已经倾斜依旧的高塔轰然倒塌,精灵拼尽全力最后昂起的头只能是无力地砸在地上。
不知道精灵的最后时刻感受到的到底是绝望还是希望,雷伊猜不到。然而绝望自有绝望的力量,希望也有希望的无能。
雷神仅仅是赫尔卡星的希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