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霜

考完了 看得上的欢迎约稿

【花叶/叶香】《ookini》

只是想看香子反过来用ookini调戏双叶w

《ookini》
“回家?”两张已经签好的请假条在石动双叶的眼前晃来晃去。
这突如其来的要求让她措手不及,“可是……”但是想起对方在revue时说过的话,石动双叶还是决定乖乖闭上了嘴。
如果我赢了,那双叶亲就要和我一起回京都。
她倒是好好地记住了这个约定,看着这样的双叶,花柳香子满意地笑出了声。“双叶亲,这次回家请把你的摩托也带上哦。”
“为什么?”这样的请求实在是让人惊讶,她又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嫌弃脸,“不过是那么短的假期,香子你带上摩托车是打算做什么交通工具回家啊?”
“新干线。”
这三个字从花柳香子的口中振振有词地说出来是一点都不可信的,当石动双叶好不容易推着摩托车完成新干线行李托运的手续时,她在心里更是坚定了这样的想法。
最终坐到新干线上时她已经是满头大汗,花柳香子倒是马上舒舒服服地坐了下去。
这家伙。她叹了口气。
要是香子每次都能够给自己报销费用就好了。石动双叶无奈地翻找自己早已瘪下去的粉色钱包,不然自己总有一天要养不起花柳家的这位大小姐吧。
花柳香子这时候突然不安分地贴了上来,“香子,很热啦,快起开。”石动双叶托起对方的下巴想要把她的脑袋从自己肩上移开,花柳香子反而是得寸进尺地搂住她的脖子不撒手。“双叶亲就这么嫌弃妾身?明明妾身都没有嫌弃一身汗臭的双叶亲啊。”
“既然这么嫌弃,就快点从我身上移开啦。”话虽如此,石动双叶却还是乖乖地给对方当着靠垫一动也不敢动,毕竟轻微的挣扎都有可能把汗臭带到对方身上。虽然口口声声地说着要矫正对方,明明决定了不再惯着对方,石动双叶却还是无法完全做到。
她太安心于此处散发的花香了。
新干线的列车仍旧向前开去,石动双叶和花柳香子的影像清楚地映在车窗上虽然也许确实有什么被她改变了吧 ,又或许是她也需要相应的矫正。
她想终有一天她们都能够想明白。
“双叶亲,待会到站后载我去一个地方吧。”不过现在她的首要任务是搞定这位花柳家的大小姐。
“等到京都已经很晚了吧,香子你是想要去哪里?而且香子你这一次回家没有和师傅还有阿姨她们说过吧?你还要在回家的途中摸鱼是一定会被骂的!”双叶无奈地回应道,对方却躲闪着她的视线,“这个不用双叶亲担心的,况且revue的时候说好了要一起回京都的吧,你应该要信守承诺的。”
果然没有跟家人报备过啊,这就头疼了。“好好好,我知道啦。”石动双叶最后还是屈服于对方的拳头雨攻势下,“的士费还有精神损失费500万。”
“那就这么说好了。”花柳香子反常地答应下来。
一直到新干线到站她也没有反应过来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
原本回到京都就已经花费了很长一段时间,再加上等待被托运的摩托车。等到石动双叶走出来将头盔递给花柳香子时已经是傍晚了。她不知道香子究竟想去什么地方,得亏现在还是五月,这个时间点视野还算明亮。
“双叶亲,快点快点。”已经戴好头盔坐在后座的花柳香子不停地催促着她,石动双叶也不怠慢,戴好头盔跨上摩托车后便启动了发动机。“香子,你想要去哪里?”她转过身去问道。
“先往前开就是了,我会给你指路的。”花柳香子显得有些急躁。
“原来你根本没有目的地吗?!”她还是发动了摩托车向着香子指引的方向开去,眼前都是熟悉的景物,只是石动双叶祈祷着花柳香子并不是真的想要漫无目的游走了。
“到了!”喊声几乎冲破她的耳膜。
最后摩托车在一座熟悉的桥上停下,车子停稳后花柳香子就马上跳了下来沿着桥往下走去。“香子?”石动双叶没有等到回应,也只好推着摩托车紧跟着前方的花柳香子。
然后在河边停下。
石动双叶不知道是该因为在仅剩光线下波光粼粼的水面还是花柳香子突然拿出铺好的野炊餐布而惊讶。“香子?”她尝试询问对方,却被花柳香子突然拿出的礼盒堵了回去。
是她最喜欢的大豆粉骨头。
“啊……”
“这是这次的的士费。”香子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变调,可惜的是石动双叶在逐渐变暗的环境中无法看清对方脸上的表情,不过之后她终于是明白了新干线上香子所说的话的含义。“然后是双叶亲的精神损失费噢~”
“是石动双叶亲独有的节目哦。”她在双叶的耳边小声呢喃道。
作为补偿,我会让你亲眼看到我世界第一闪耀的样子。
她看到了,或者说是她的视线从未移开过。
一直揣在手心里的扇子张开再合上,波光粼粼的水面反射着仅有的光线,若隐若现的光照在了翩翩起舞的花柳香子身上。在逐渐变暗的环境下,她的视野没有白天那样清晰。但是这样的黑暗下,却又恰到好处地衬出了花柳香子在河边舞动的身姿。
石动双叶安静地在餐布下坐下,一根又一根地吃着她最喜爱的零食。
“ookini。”当花柳香子停下舞动坐在她的身边时,她也不清楚这哭腔是为何。
“ookini~ 双叶亲,声音太小了哦。”
也许她也得到了相应的“矫正”吧。

评论(1)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